Friday, March 31, 2017

Wood Anniversary

查理斯問, 今年結婚紀念可以做點什麼紀念物品? 我愣了一下, 等等...已經第五年了?!
第五年, 木婚, 看來他等這年等了一會兒, 要來發揮一下他的木工手藝


查理斯想做個相框之類的木製品, 於是我推薦了部落客 Power Bower 的這個相片架, 比起普通的木頭框有創意多了, 還可以任意更換位置和裝飾



剛好查理斯買了新的 router, 本是要用來製作浴室收納櫃的門, 先來練習練習基本款
Step 1. 買一塊質量較好的木頭


Step 2. 測量好距離, 刨出三道溝槽


Step 3. 修邊, 磨平


Step 4. 最後染色 (然後有點遜得手寫了個紀念)


恰逢小樂過周歲, 小小的布置一番...


Thank you for this meaningful gift hon :) and I’m really grateful for this little sweet family we have. Happy Anniversary.
晃眼一看還以為恩仔在做什麼不禮貌的舉動哩...原來拔了幾根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