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20

Top 10 Lego Sets on My Wish List

Lego 這幾個月下來推陳出新, 推出了一系列又一系列的新產品線, 肯定集結了許多樂高界的精英, 不再單靠結合影視週邊商品吸引消費者, 走脫 pretend play 的傳統模式 (比如DOTS),

以及傾向成人消費群 (比如LEGO® Art, LEGO® Brick Sketches™, Character Helmet) 的產品, 原本單單鍾愛 Creator Expert Modular Building 的建築系列, 如今被他們創新的組合產品惹得心癢, 真是每一款都愛不釋手; 因著疫情持續蔓延居家生活無限期, Lego 在其中銷售直上雲霄, 每每新品一出立刻銷售一空, 以至於待買清單越來越長, 以下整理出除了 Modular Buildings 之外, 十大超想入手的樂高組...


Lego 新推出的系列卡通 Monkie Kids, 採用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的背景所啟發的故事; 想納入收藏純粹衝著齊天大聖的名, 不過還沒下決心; 這幾年 Lego 很有誠意地納入了不少中國文化的組合, 這隻齊天大聖雖然是機器人版不過著實帥氣!


其實本身不玩電玩, 也不是任天堂迷, 而且這一系列總共推出了16款擴張版圖的組合, 很容易一發不可收拾, 目前還在觀望中, 想要購入的點主要是樂高所設計的新玩法, 組合加入聲效, 把 Mario 帶出螢幕, 在人為操控下在自己設計的遊戲版圖進行闖關, 這一系列除了任天堂迷, 可能更適合孩子們的胃


結合 Technic 的元件, 牠的翅膀可以動耶...


去年就想入手啦! 有房子, Lego 小人又可以住, 還配有秋天的樹葉可以換季


通常只有展示目的沒有 minifigures 的樂高組比較難打動我, 不過這套可愛的米奇米妮造型出眾, 線條流暢, 沒有過度機械型的模樣, 組裝的過程一定很有趣


幾個月前我挖寶挖到了一艘2010年的 Imperial Flagship,

既然有了官方軍艦當然要配有一艘海盜船作伴, 這艘海盜船最特別的部分是它的帆, 有別於過去的塑料布, 居然是以樂高片拚出; 此外還可重組成一座骷顱島或是海盜旅館, 價錢也親民些...


這是經過樂高迷投票(我也投了一票), 再經由樂高設計師重新設計, 結合了1989年賣到翻天的 Black Seas Barracuda, 這款組合不但可以還原當年的海盜船, 還可成為眾海盜們聚集的休憩場所...



這是目前我的霍格華茲城堡組合, 總共有 2010 Hogwarts Castle, 2018 Whomping Willow, 還有去年發行的 Hagrid’s Hut: Buckbeak’s Rescue;
今年的哈利波特系列已經提前發布, 我覺得這棟天文觀測塔很適合放在書架的最左側, 把整個城堡連成一氣, 不過它太高了, 到時候得重新改建一番, 想想就手癢...


我知道我不是任天堂迷, 可是即便是從未玩過電視遊戲機的人都知道超級瑪利歐兄弟, 歷經瑪利歐火紅的年代, 誰能抵擋的了這款懷舊電視遊戲機! 重點是它配有機關, 恰恰是樂高型式的平台過關遊戲, 轉動主軸就可以看到樂高模式的馬利歐在電視機裡闖關! 再配上上述 No.9 中的 Mario, 連聲效都栩栩如生!


No. 1 Haunted House (10273)
幾年前我賣掉曾經收藏的 Haunted House, 後悔莫及, 幸好幾年後Lego 重新設計了這一棟更有趣的 Haunted House; 主要設計仿照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裡的 Tower of Terror, 具有自由落體的遊樂效果, 我已在客廳規劃出一個空間可以擺上這棟高樓, 就等著它進貨上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