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9, 2023

Storytime with Ms. Annette

因為疫情的攪擾,哥哥姊姊小時候參與的社區 Tiny Tots 回不來(淚~),小愛愛的成長之路基本上就省略了學齡前幼兒班也好,能和最後一個寶貝相處久一點,媽媽我其實是非常願意的~

只是總不能老窩在家中當最小的寶,總需要跟同齡的孩子互動互動,前前後後參與了一些社區四周開的課程,比如幼兒勞作課程,或者用Duplo學123ABC之類的


老實說,這些課程我都沒那麼中意,感覺上我們遇到的"授課老師"不乏是來打發時間或者打打零工,不免感到折扣了其付費價值… 而愛愛和我自解封後持之以恆地每周三早上十點,準時報到的地方是全然免費地方圖書館說故事時間 Toddler Story Time by Ms. Annette @ Monrovia Library!!

Ms. Annette 非常熱愛的她的工作,充滿活力與熱情,短短一個小時內,又是唱歌跳舞,又是講故事,又是做勞作;今年從戶外改回室內進行,結束後還可以逗留圖書館內看看書,再到旁邊的 playground 玩,度過一個充實又愉悅的星期三;我帶過孩子們去過鄰近城市的圖書館說故事時間,唯獨 Ms. Annette 把我們給留住了



因著這一個禮拜才一次的 Storytime,還有 Sunday School與同齡小朋友們的相處,我想小愛愛已經準備好迎接今年九月正式入學,每每一起接哥哥姊姊放學時都很期待可以進入學校之中;在這剩不到半年的日子,媽媽我可千萬珍惜(感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