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A New Table for Little en

最近看著恩仔坐在地上玩, 時不時會把他的車車開到沙發或是爸媽的工作椅上, 經過外婆提醒, 應該是要給他一張桌子的時候了





在不打算花一毛錢的情況下, 突發奇想跑到車庫裡, 把過去單身買得 IKEA 家具挖出來, 稍微改裝一下, 就成了恩仔的 play table! 自覺很天才, 居然把 TJUSIG系列的鞋架搖身一變成了一張兒童桌!

IKEA TJUSIG Bench with Shoe Storage

**終於**不用依賴查理斯, 我也可以 DIY! 只要把會卡到腳腳的地方拿掉, 並不影響其堅固性; 再擺上兩張二手 LATT 的椅子就成啦!




中間原本置鞋的地方還具有收納的作用, 可以慢慢堆積起盒裝桌遊, 玩具等物



大缺點是畢竟是鞋架, 寬度非常淺, 要與隔壁的 KALLAX 收納架對齊還差了2.5吋, 小玩具很容易就掉啦!



腦筋不由得又動在查理斯身上了, 木工對他而言已是"一片蛋糕" (piece of cake), 就請恩仔爸爸把房間弄好後幫恩仔加寬桌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