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8, 2017

Fourth of July in the Pool


當居家大部分的角落都告一段落時, 不由得開始動起整頓後院的腦袋, 一直以來都是廢棄建材堆積的後院, 在今年有了新的願景: 游泳池!! 自從坎昆之旅之後, 恩仔一直期盼著任何一個有游泳的機會, 於是我們著手計畫把後院的 shed 小棚屋拆掉; 首先要處理掉裡面歷年來累積的寶特瓶, 鐵鋁罐, 玻璃瓶等回收物, 於是恩仔陪我從年初慢慢回收換錢, 上個月查理斯也開始進行了拆除 shed 的工程, 就在國慶長假前拆除完畢!


沒有預算挖出個游泳池, 我們買下 Intex 16’ x 8’ x 42in Rectancular Above Ground Pool @ $385, 其含帶附件有: 濾水器, 爬梯, 遮蓋帆布和墊底的柏油帆布, 一應具全

組裝前為了加強保護塑料泳池的底部, 我們利用前屋主留下鋪在地毯底下用的橡皮墊, 先墊在水泥地上

組裝部分查理斯花了約三小時獨立完成, 不過加水就加了快五個小時...

另外再加購: 保養用化學劑約$20 + 兩袋軟水用鹽巴$14 + 檢試水質配套$20 + 漂白水處理機$100 + 水面漂浮物處理機 $20; 這樣一個易拆裝游泳池算下來也要將近 $600 的花費, 不過看著孩子們可以隨時下水, 不用帶大包小包開車出門, 也不用擔心公共用水衛生, 一整個暑假下來, 划算啦!

今年夏天可以辦個小型 Pool Party囉!

** 注意事項 **
為了防止任何溺水的可能, 這樣居家地面型泳池一使用完畢梯子一定要搬離水池, 還要鋪上遮蓋帆布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