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17

Play Kitchen Inspiration

還沒有孩子前我就開始收集一些可以用來 DIY 小人物廚房 (play kitchen) 的材料, 比如說要淘汰的床頭櫃啦, 翻修浴室後要淘汰的水龍頭開關啦, 等等...想說只要花查理斯的人工就可以有一個家裡的小人物廚房; 然後在 pinterest 上找了一堆的小人物廚房參考, 整理如下:

以下是出廠的成品, 我特地一個個網上查價, 價格都得百元美金上下:
SourceBrio Stove
SourceIkea DUKTIG Play Kitchen
Teamson Kids: Enchanted Forest Kitchen Collection
以下是木工達人 Ana White 提供從頭做起的小人物廚房, 還有冰箱呢!

再來是利用現有的家具, 重新設計成迷你廚房! 這本是我最想試的 DIY:
Young House Love
Dans le Lakehouse
Duck Egg Blue

只是無論怎麼想盡辦法要自己做, 或是心一橫買現成品, 一樣的問題很懊惱: 第一 -- 仔細計算, 無論是買成品或是現有加工的小人物廚房其實都一樣價格不斐; 第二 -- 怎樣都會很佔位! 光是要想辦法騰出一個合理的空間就很頭痛, 又想保留空曠的玩耍空間, 又想加入一個實體木質的小人物廚房, 實在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於是就這樣一直在腦裡轉呀轉地, 遲遲不敢動手(或是動口請查理斯出馬); 直到某日晃 IKEA 時看到它新推出的迷你廚房:

靈機一動, 尺寸一量, 想到了一個既不多占空間, 又可以把這組特價 $29.99 的迷你廚房給搬回家! 猜猜看哪裡好呢?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