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17

A Little Preview from Our Time in Taipei


這一次查理斯和恩仔很倒楣的停留了兩周"水量"很多的台北, 據說我們抵達之前天天都是萬里晴空! 十月中雨量甚至大到取消了原本預定的宜蘭之旅, 怨嘆啊... 不過回顧照片, 我們還是盡可能的過得豐富些, 尤其與相隔兩年多不見的老朋友相聚, 非常開心!!

@ 木柵動物園

@ 貓空纜車

@ 苗栗: 外公老家

@ 北門: 國慶花車遊行; 碰到過最不擁擠的慶祝活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假, 人們都離開台北了?!

@ 郵政博物館

@ 美麗華

這次來台才知道, 台北市政府在2014年起, 每一行政區設立了給0~6歲孩子們的親子館, 設施多元, 每一館都不一樣的設計, 有老師帶動唱, 說故事, 有些還有廚房教室, 重點是全然免費!! 雖然還是比較喜歡帶孩子戶外跑, 不過遇到天雨連綿親子館真是個大救星!

最最重要的, 還是與公公婆婆在一起的時光! 有沒有去哪玩都是其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