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18

Improvising an Additional Storage for Board Games



恩仔的年紀已經逐漸傾向玩紙版遊戲 (board games), 儘管已經清出很多幼幼版玩具, 許多紙板遊戲的盒子都超大, 比如說像 Educational Insights 這一系列不規則的盒子, 還有一些特大號的書本或拼圖盒根本塞不下我們使用的 IKEA KALLAX
Squrriel/ Shelly/ Frankie/ Frida


一開始我請出孩子們的玩偶們, 把大盒子塞進玩具箱, 可是孩子們真的很愛爬進去, 每次都不厭其煩的一盒一盒搬出來...


這個時候就要請木工達人出場啦!!


不想額外又多出一個家具的情況下, 我請查理斯在 Sling Bookshelf 下面做個一空間, 為了解釋我的想法, 我用玩具箱架在下面做樣本, 夠簡單的要求吧!


再度利用從 IKEA $25 挖出來的木板, 剛好有原木木板跟 Sling Bookshelf 幾乎一模一樣

高度不妨礙孩子們拿書, 下層又可收藏大型的盒子, 只是孩子們還是很喜歡鑽進去... 後來居然被我在遍地開新店的 miniso 找到了剛好大小的收納箱! 雖然浪費了一點小空間, 可是美觀多啦! 孩子們也(比較)不會動不動全挖出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