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8

Celebrating En’s Birthday


恩仔這個月轉四歲了! 恩仔對於生日這檔事已經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和期待, 做媽媽的心思也多了些! 學校裡小朋友過生日都會請全班吃小小 mini cup cake, 為了有點創意, 媽媽我特地訂製了獨一無二的杯子蛋糕!
話說我們真的很幸福, 身邊有這麼多有才華的朋友, 會編織的, 會攝影的, 連會糕點的朋友都有! 我們請到了 Ann from Banano Cakes 特別為恩仔製作了巧虎杯子蛋糕!!


巧虎的點子居然還是出自爸爸查理斯, Ann 使用翻糖 (fondant) 製作巧虎的臉, 維妙維肖! 由於要隔一夜, 杯子蛋糕需要進冰箱, 翻糖小臉則要避免潮濕, 室溫放置即可; 於是媽媽一早起床一個個貼上...


今年想跟孩子們一起操練 "less is more" 物質簡單生活的概念 (minimalism) 所以我並沒有準備玩具或是用品禮物, 我送的禮物是全家一起去看馬戲團!


這是開高速公路經過, 無意間發現這個在大洛杉磯巡迴的 Walter Bro. Circus, 大人門票$15 小孩$10 兩歲以下還免費; 因為價格便宜, 場地自然較為簡單, 也沒有動物的演出, 但對於孩子們而言一樣精采!


中場時分還請孩子們上台臉部彩繪


Walter Bro. Circus 最出名的是他們的鐵球騎重機的演出, 小小的鐵球中居然可以塞滿三台重機旋轉, 最驚險的時候中間還站了一個人跟騎士握手哩! 三位騎士把安全帽脫下時著實把我們嚇了一跳, 看上去都是十幾來歲的年輕人哪!

雖然說了沒有要買禮物, 但爸爸還是忍不住下手送給恩仔這套樂高組, 令人訝異的是, 恩仔也會讀說明書拚樂高了! 看來可以請恩仔完成我的 Tower Bridge 指日可待!

**想訂製獨一無二客製蛋糕, 請洽: annyoung@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