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6, 2017

The Most Lovable Person in the World


親愛的外婆幾天前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試著找出手邊所有她的蹤影...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不知為何我們孫兒倆特別好, 我喜歡聽她說她那大時代的故事, 更喜歡和她一起台北走透透


好幾年前她患了阿茲海默症, 2011年帶查理斯認識我的外婆, 還一起去了花博, 2012年再回台時她得重新認識我, 卻對查理斯印象深刻! 聽我媽媽說, 或許因為查理斯長得有點像她的哥哥吧?!


大約2013年起婆婆就全然不認識我了, 2015年恩仔還有機會親眼到他的太婆婆, 往後小樂樂就得從照片上認識這位全世界最可愛的太婆婆


我感謝主, 她在睡眠中離去, 沒有痛苦; 我曾經陪著她在一個教會的退修會上決志, 我要相信我們還會在天堂相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