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6, 2017

The Most Lovable Person in the World

我最親愛的外婆在幾天前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試著找尋手邊的一切的蹤影...


與她在一起的時光, 臉上總是透著溫柔與微笑, 我們爺孫倆不知為何感情特別好, 我喜歡聽她說她那大時代的故事, 更喜歡與她一起全台北走透透
幾年前她罹患了阿茲海默症, 記憶一點一點的失去; 2011年介紹查理斯給婆婆認識, 還一起去了趟花博; 隔年我得重新自我介紹, 婆婆卻對查理斯記憶猶新, 聽我媽說或許是查理斯有她哥哥的身影...
2013年婆婆已經全然不認識我了, 我依然感恩因為我的小恩仔還有機會與他的太婆婆相見, 往後小樂就只能在照片上認識這位世界上最可愛的太婆婆了

我們曾一起參加教會退修會, 她曾站起身來決志, 於是我相信有一天我們還會在天堂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