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8

Travel | Let’s Go To Legoland!

2018.04.29 - 2018.05.01 Legoland California Resort, Carlsbad,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上一次在外過夜旅行居然是去年年底的 Death Valley 露營!! 半年都過去了... 悶在家裡要發瘋啦! 礙於大著不舒服的孕肚能去的地方有限, 於是幾個月前見到 Legoland California Resort 推出指定日期內, 大人付費, 小孩吃住玩樂全免的套票就毫不考慮下訂了! 只是 Legoland 架子很大, 一旦下訂就不能更改, 除非額外預付$25 才可享有彈性更改或取消行程 :( 而且話說小孩免費, 其實價錢都已經計算在住宿裡了, 入住 Legoland Hotel 價格不斐, 我刻意選在最便宜的周一入住也要價美金 $465 一晚! 周末旺季都可上看至$600 以上哩! 套票價格一家四口包括:
  • Legoland Hotel 四人房住宿一晚
  • Legoland + Sea Life Aquarium 雙園彈性門票二日遊
  • Bricks Family Restaurant 自助早餐
  • 免費停車 (原價一日 $20)
  • 提早半小時入園優待
  • 房內贈送雙份簡易樂高包
值得一提的是, 由於我們淡季入園, 園區正招覽遊客入園, 只要持有付費門票可以在同年 5/1至6/8 (blackout 5/26-28) 再送遊客免費入園一次! 所以我們 6/8 以前還可以再去一次!



周間又淡季的遊樂園實在太美好, 免去大排長龍的等待, 我們第一天就幾乎就把遊樂區都走遍了!



Legoland 位於靠海的城市 Carlsbad, 當日氣溫雖然偏涼可是體感溫度其實非常舒適, 中午時分恰好適合孩子們玩水嬉戲:


其實十年前來訪過一次, 想當年身為大學生, $50 的門票就覺得很昂貴了, 十年過去如今入園都要過百了, 真不可思議! 當時只是因為沒去過想看熱鬧, 感覺有點傻, 因為整個樂園全是設計給小小孩的, 有些設施甚至限制只給3-5歲的孩子, 印象深刻的就只有用樂高搭起的 Miniland; 這回帶著孩子們來心境不同, 樂園也重新設計過, 很多新花樣和創意都不輸給 Disneyland, 只是 Legoland 的遊戲設施規定嚴格多了, 34”以下的孩子能搭上的少之又少, 就差那半吋的小樂好多都不能玩 Orz…


幸好每一項遊樂設施旁還是很貼心地設計了不少"放風區":


雖然入住 Legoland Hotel 貴鬆鬆, 卻是其中讓我覺得花在刀口上的旅費, 樂高飯店真的用盡全心別出心裁, 從迎客大廳, 公共廁所, 餐廳, 甚至是電梯, 無一不充滿著 Lego 的創意: 比如說小朋友在印著整人放屁墊的地毯上跳就會有放屁聲的效果; 電梯一關起門就會放出彩燈配電子舞曲; 連公共廁所的每一扇門都是不同的圖案, 還貼心設計了小孩高度的洗手台


房間內就更精采啦! 門房特地配合小孩的高度多裝了一個peephole; 除了充滿樂高的設計和裝飾, 還有小孩們爭先恐後爬上的上下舖, 特地與父母睡的大床以廁所隔開; 一盒給小孩們玩但不能帶走的樂高玩具; 另外房內有個保險箱, 必須在迎客大廳找出尋寶圖上所問的問題來打開保險箱, 裡面是送給孩子們的簡易樂高包, 不甚滿意的話還可以到大廳更換哩! 一向對食物不在乎的我們, 乾脆打電話訂 pizza 外賣, 直接送到房門口! 趁著太陽還沒下山, 我們還冒著毛毛雨去飯店室外的溫水游泳池游水; 毛巾, 兒童救生衣一應具全, 那是恩仔印象最深的地方, 就可惜了我們沒有帶上相機手機照相留念

我們入住的時間正逢隔壁的 Legoland Castle Hotel 新開幕, 我們也去參觀了一番, 簡直就是個樂高城堡博物館... 天呀! 照片太多, 先待續一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