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8

Camping | Daddy and Me at Silverwood Campground

話說在小愛預產期倒數一個月的月初, 查理斯自告奮勇地帶著二寶去了三天兩夜的露營!! 留下孕婦媽媽在家享受長達兩日的清閒, 在此給查理斯掌聲鼓勵鼓勵!!


媽媽我心裡有點五味雜陳, 又是開心能夠享受片刻安寧, 又是失落沒能親自與孩子們一同露宿大自然;
我特地拜託同行露營的小攝影師(回顧Grace作品 @ Barton Flats Campground), 幫我捕捉一些孩子們與爸爸一起的鏡頭, 在這裡特別謝謝 Grace, 幫我留下我沒能參與卻能保留下來的記憶:

據說被蜜蜂螫了小手~小樂眼睛似乎都哭腫了 :(

這是其中我很愛的一張!

爸爸也是會受不了像這樣蓬頭亂髮的時候...

和媽媽視訊中~

這兩日媽媽我則邀了老友陪了我一晚, 隔日挺著36周的大肚子狠狠地走了四個鐘頭的 shopping mall, 有點瘋狂, 很是過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