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17

Getting into the Christmas Spiri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孩子們的關係, 對於過聖誕節真是越來越有興趣了!
今年家裡繼續增添了更多的聖誕氣氛

本來設想每年購入一項聖誕裝飾的算盤有點站不住腳了, 因為實在是太慢了! 這樣的速度聖誕樹可能到恩仔上大學才能全然裝飾好吧?! 所以改變了一下計畫, 一樣以省錢為首要目標, 聖誕樹的 ornaments 今年有個別出心裁的想法, 我參入恩仔的玩具 Magnetic Blocks, 連吊繩都不用綁, 直接就穿在聖誕樹上啦!

之前買的聖誕球不掛在樹上, 從 pinterest 上找了好點子, 改做了其他的裝飾:

其實壁爐檯上的擺設其實不是最滿意的, 總覺得有點亂亂的, 可是實在是放棄不了任何一項物品,

比如恩仔在 Home Depot 的木工作品:

學校裡製作的手工相框:

還有我最得意的作品: 我把兩套過去收集的 LEGO 10249 Winter Toy Shop & 10245 Santa’s Workshop (Retired) 合併起來, 放入Ikea SOCKER Greenhouse, 變成一個迷你 Winter Village!

放入裝飾燈, 更加完美~

遙控器還可以藏在恩仔做的 Gingerbread House 裡

既然是聖誕節, 當然少不了 Nativity Set: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