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20

Create a Classic Winter Village

過去幾年我只是單純收集樂高系列的 Modular Building, 有時會收入一些有收藏價值比如 Volkswagen Camper Van, Beetle, or some Character minifigures. 但 2019 年, 樂高發表了一系列完全正中我懷的作品, 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地開啟了無止盡的收藏之路... 在把聖誕裝飾全部打包裝箱前, 特地照了幾張我小小的 Winter Village:

前後先擁有了 2014 年發表的 Santa’s Workshop


另外把小精靈製作玩具的機器安在屋內


還有 2015 年重新推出的 Winter Toy Shop

覺得玩具店的玩具不夠齊全, 另外在店裡再加了一小排展示櫃



今年的聖誕主題是薑餅人屋 Gingerbread House, 不但有完整的室內裝潢, 薑餅人夫婦還有個小 baby... 實在是太可愛了! 另外, 這棟薑餅屋還有個有趣的小機關, 按下煙囪冒出的煙可以點亮裡外的壁爐; 可惜我無法照到相片, 因為我家小愛把那隻煙的機關給抽起來, 不曉得藏到哪裡去了...

這台迷你火車則是幾年前聖誕節時, 樂高官網買就送的禮物, 比起 2016 推出的 Winter Holiday Train, 我更喜歡這組小巧可愛的小火車, 和 Santa's Workshop 很搭喔!

我有預感這將會是個充滿 Lego Post 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